晴時多雲

MLB》駁斥傳聞 天使教頭索西亞不言退

2018/08/06 08:55

索西亞表示,自己仍舊喜愛執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爆料天使總教頭索西亞(Mike Scioscia)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卸下長達19年的天使兵符,但索西亞雖否認自己將在球季後離開,不過也沒有給予正面回應,僅表示自己仍舊喜愛執教。

索西亞在今天天使隊輸給印地安人隊後的訪問談到,他表示從10月以來一切都沒變,這是他能說出來最好的方式,他認為外界總是會有一些謠言:「我唯一會說的字就是『poppycock』(意思為愚蠢的話),就是這樣。」

現年59歲的索西亞,執教天使長達19年之久,是現役執教單一球隊最久的總教練,今年是他10年5千萬美金教練約的最後一年,因此昨日就有報導指出他將在這個賽季結束後,不再繼續戀棧總教頭這個職務。

今天天使隊以3:4輸給印地安人隊,目前以55勝58位居美聯西區第四名,距離外卡還有著12場的勝差。今年季初天使隊積極進行補強,還簽到二刀流少年大谷翔平,目的就是為了能夠重返季後賽,不料卻因傷病問題導致戰績疲弱不振,天使今年極有可能再次缺席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