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就是金手套的實力! 光芒外野手再現超人守備

2018/08/06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金手套級的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今天再度演出漂亮的中外野防守美技,讓投手也大感振奮。

在第八局上半時白襪隊的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擊出一顆左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形成一支長打,想不到基爾梅爾快步衝向前將這顆球給接殺,隨後為了緩衝他還在地上翻滾一圈,驚人的防守範圍顯示出他兩屆金手套獎的實力完全不是蓋的。

今年基爾梅爾因為受傷導致缺賽多場比賽,至今只出賽47場比賽,僅繳出1成88的打擊率,不過他的手套還是如常地讓人信任。

這場比賽白襪隊在9局上半攻下兩分,儘管光芒在最後一個半局進行反撲,基爾梅爾擊出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但球隊最終仍以7:8,一分之差不敵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