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倫納多延長賽開轟退釀酒人 重回國聯全壘打王 (影音)

2018/08/06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洛磯釀酒人三連戰最後一場,前兩場都在客場吞敗的洛磯,極力避免在系列賽慘遭橫掃,洛磯在九局前一路領先,不過洛磯守護神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未能守住領先,讓釀酒人在九局下半追平比數,所幸在延長賽第11局,洛磯隊當家招牌球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一發陽春全壘打,讓洛磯以5:4帶走比賽勝利。

今天洛磯的攻勢聚集在前段棒次,前八局洛磯靠著史托利(Trevor Story)的全壘打維持3分領先,九局再攻一分後,進入九局下派出守護神奧塔維諾,不過他卻未能順利關門,投了一局被打出兩支安打,失掉三分,吞下救援失敗。比賽到了第11局,原本位居國聯全壘打王第二名的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瞄準了一記98英哩的速球,扛出了左外野的全壘打大牆,目前與紅雀的卡本特共享全壘打王的寶座,也幫助球隊帶走勝利。

此戰洛磯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八局好投,被打出四支安打,送出八次三振,只失掉一分,不過卻跟勝利擦身而過,釀酒人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主投五局,被打出五支安打,失掉三分自責分。

艾倫納多(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