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白襪新秀重砲手 升上大聯盟指日可待

2018/08/06 12:18

白襪重砲新秀希梅涅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球員發展總監蓋茲(Chris Getz)在日前受訪談到對於自家潛力新秀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看法,他對於希梅涅茲的未來非常有信心,也順便提及目前白襪隊的計畫。

「希梅涅茲在小聯盟層級爬得很快,這非常罕見。我也不認為他上大聯盟後會有需要適應的問題。」蓋茲說,「我們只是想確保他的跑壘和防守能與他的進攻能力同樣的全面,現在非常接近了。所有跡象都表明希梅涅茲上到大聯盟會很成功,我對於看到那一天的到來感到非常興奮。」

希梅涅茲開轟影片

希梅涅茲是在昆塔納(Jose Quintana)交易案中被交易到白襪隊,空降而來的他不但是白襪隊頭牌,同時也高居大聯盟官網排命第三的潛力新秀。出色的力量和極快的揮棒速度讓他有成為數一數二重砲手的特質,官網評他長打能力高達70分(滿分80),而他的選球也逐年進步當中。今年在2A和3A總共出賽82場,有18支全壘打,攻擊指數(OPS)0.987。不過在防守和跑壘面上就稍嫌乏善可陳,但在談論到打擊和長打能力,希梅涅茲在小聯盟是幾乎無人能相提並論。經常有人拿希梅涅茲跟洋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來做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