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鐵牛棚再升級 交易國民怒摔手套哥

2018/08/06 11:14

凱利日前因怒摔手套被放進讓渡名單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從向國民隊交易來後援投手凱利(Shawn Kelley),讓他們今年已經非常強壯的牛棚再添一道保險。

國民隊將會從運動家隊手中得到國際簽約金,但國民隊同時也會送出現金給運動家隊。運動家隊為清出空間給凱利,他們將會把外野手Jake Smolinski放進60天傷兵名單中。

凱利日前登板對上大都會時挨轟後怒摔手套,這個舉動被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視為不尊重球團,連高層也對他非常感冒,因此將他給指定轉讓。

今年凱利出賽35場,投32.1局送出32次三振,被上壘率只有0.96,這名34歲老將將加入以崔南(Blake Treinen)、崔維諾(Lou Trivino)、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為首的運動家鐵牛棚當中,運動加今年牛棚防禦率3.34是全聯盟第五名,被打擊率2成27同樣排名第五。

崔維諾是今年運動家隊牛棚的中流砥柱。(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運動家隊的戰績為67勝46敗,落後給分區龍頭太空人4場,外卡方面運動家排名第二,以2.5場領先水手隊。今年很有機會能夠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