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卡奇斯猛打賞 延長賽開轟氣走大都會(影音)

2018/08/06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子有夠火!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今天在勇士與大都會系列賽第四場打擊大爆發,單場5-4的表現,包括在延長賽帶走勝利的一發陽春全壘打,終場就以5:4擊敗大都會。

勇士和大都會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前三場勇士取得2勝1敗的成績,本場比賽勇士一路苦苦追趕,大都會在開局就有攻勢,前四局總共得到3分,前半段攻擊毫無建樹的勇士,在第5局終於打破鴨蛋,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自己的分數自己打!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7局再靠著今日猛打賞的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全壘打攻下分數,不過後援投手敏特(A.J. Minter)無法守助戰局,勇士在9局下半遭到追平,不過在第10局靠著今天手感火熱的馬卡奇斯全壘打,最終帶走了勝利。

此戰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主投5.2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來到4.48,大都會先發投手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同樣失掉3分,防禦率5.13。

馬卡奇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