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雷先發核炸後轉牛棚 洋基教練:希望能幫上忙

2018/08/06 13:54

洋基投手葛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近期表示,他們將會把葛雷(Sonny Gray)拔除先發移往牛棚,同時也談到對葛雷使用上的規劃。

布恩:我們已經和他談過,要他做準備擔任很多不同的角色,並把重要性告訴他們。在一些比賽中會需要他負擔一些長局數任務,保護牛棚裡的其他人,把局面咬住

我們現在要先讓他做好準備並專心在新任務上。布恩說,對一個整個職業生涯都待在先發輪值的人,現在我們將有機會每天使用並希望他能真正幫助我們。我認為他明白這一點。

葛雷是在去年交易大限前來到洋基隊,今年表現大幅下滑,整年防禦率高達5.56。而洋基也在近期做出調整,讓新交易來的林恩(Lance Lynn)和哈普(J.A. Happ)擔任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