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橫掃死對頭 「老爹」歐提茲爽到發文慶祝

2018/08/06 14:22

「老爹」歐提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基襪大戰」中四連勝橫掃洋基,取得近10場比賽的第八勝,這場延長賽結束後,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更開心到在臉書上發文,為自己的老東家加油。

老爹在臉書上寫到:「我的男孩們讓我現在還能保持清醒是有原因的,繼續加油吧紅襪!」

今天紅襪在第九局時還以1:4落後給洋基隊,但他們沒有放棄,靠著細心的選球以及對手的失誤,先是在九局取得追平分,更在延長賽第十局靠著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再見安打贏下比賽。

紅襪隊今年在補進巨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後勢不可擋,從開季就展現出傲人的打擊火力,馬丁尼茲目前也以33發全壘打與印地安人隊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並列全壘打王。今年紅襪的得失分差為+191,是全大聯盟第二,目前79勝34敗的成績更是傲視全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