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中國「脫衣哥」這次不卡了 秒脫球衣送粉絲

2018/08/06 14:48

李俊慧這次順利脫下球衣,丟給場邊粉絲。(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男雙李俊慧/劉雨辰在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封王,李俊慧先前在湯優盃一「脫」成名,當時脫衣慶祝落漆,卡頭模樣笑翻網友,他這次則在世錦賽雪恥,賽前就放話,如果拿金牌就脫衣,他也順利跟搭檔摘金,說話算話的他,這次脫衣超俐落,很快把無袖球衣褪下,丟給場邊粉絲。

李俊慧跟搭檔封王,好風光,也趁機丟掉脫衣哥名號,但他表示,這次脫衣是為了實現賽前承諾,脫衣不會成為他未來的慶祝動作。

上次因湯優盃脫衣卡彈爆紅,李俊慧表示,好多隊友都叫他勤練習,爭取好成績時再脫一次,但他沒想到真能奪金,上一屆世錦賽首戰就輸了。

李俊慧總結今年跟搭檔很幸運,遇到湯優盃、世錦賽與亞運連在一起,希望能跟劉雨辰在亞運創好成績。

李俊慧(後)、劉雨辰(前)在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封王。(歐新社)

中國男雙組合李俊慧(右)與劉雨辰封王。(取自世錦賽官網)

李俊慧(左)、劉雨辰(右)。(美聯社)

李俊慧(左)、劉雨辰(右)在南京羽球世錦賽封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