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一路往大聯盟狂飆 白襪「小雷神」近況絕好調

2018/08/06 15:21

白襪潛力新人寇派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透過幾個交易案讓農場迅速壯大的白襪隊讓人期待他們的未來發展,有很多年輕球員都表現出色,其中他們農場中的最佳投手就是屢屢以超高球速登上版面的寇派克(Michael Kopech)。

而當白襪球員發展總監蓋茲(Chris Getz)談到潛力新秀寇派克,蓋茲說:「這對他是一個有趣的球季,我想他今年的經歷會為他的未來帶來助益。他的對速球的控制越來越出色,各個球種也都表現得更佳而且更有自信。」

寇派克(Michael Kopech)是以超快球速做為賣點,被當作紅襪交易得到塞爾的籌碼送到白襪。各家報告都給予寇派克的速球最高分的80分,他能夠穩定的投出時速95-99英里的速球,甚至時不時會超過三位數;他的滑球同樣頗具威力能讓打者頻頻揮空。

寇派克比賽影片

不過寇派克有時會因為投球機制不穩造成控球時好時壞,這也是他目前最大的缺點,今年在3A每2局就要投超過一個保送,不過他在113.1局的投球中就送出152次三振,可見其球威的驚人。目前他在白襪農場體系中排名僅次希梅涅茲,官網則是將他排在百大第13名。普遍看到寇派克的模板是大都會王牌「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

儘管控球能力差異很大,同樣手握火球及優異滑球的辛德加德常被跟寇派克比較。(資料照,USA Today)

白襪3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則表示,寇派克的球威優異,同時也是個個性很好的球員。而在寇派克近31局的投球中,送出了41次僅有4次保送。但是白襪總經理哈恩(Rick Hahn)表示,他並不急著將球員拉上來大聯盟,有時候讓他們在小聯盟待滿整個球季也可能對他們的發展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