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愧是日本人!桃田賢斗封王做「這件事」 感謝

2018/08/06 16:51

桃田特地帶著球拍上台領獎,左為亞軍石宇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因非法賭博遭到日本羽協禁賽的日本一哥桃田賢斗,歷經坐球監歸來,昨天向世人證明他「完全復活」,一舉奪下世錦賽男單金牌,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桃田在比賽結束後親自拎著球拍上台領獎,他感激說:「是因為用了它才拿到冠軍,抱著這個想法帶著它上台了。」

桃田這次使用的球拍,是YONEX上月底才發表的新產品「ASTROX 99(天斧99)」,原本的第2種子、「大馬拿督」李宗偉也是使用此拍,但他此次因呼吸道系統疾病退賽。上月底發布會時,拿督也因病不克出席,還由好兄弟林丹代打為這款球拍站台。

據《日刊體育》報導,桃田表示,昨晚上台前,他想起了此次因病退賽的李宗偉,「這是只有我和宗偉選手可以使用的模型球拍,我想帶著它一起上台。」最後還不忘推薦:「這球拍真的非常好用!」儼然是最佳代言人。

桃田獲勝後親吻了球衣上的日本國旗。(法新社)

桃田特地帶著球拍上台領獎,左為亞軍石宇奇。(美聯社)

因病退賽的李宗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