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當今女單實力對比 戴資穎總結一關鍵

2018/08/06 18:07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本屆世錦賽在8強戰,爆冷不敵中國女將何冰嬌,無緣世錦賽首金,最後由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名將瑪琳抱回金牌。對於現今女單實力對比,小戴受訪時表示,「一直以來大家都是一起比拚,一起進步。」

戴資穎原是本屆世錦賽奪金大熱門,賽前更豪取5座公開賽冠軍,更締造女單史上最長的31連勝,可惜在8強賽不敵何冰嬌,4度在世錦賽都止步8強。世錦賽決賽上演里約奧運冠軍戰戲碼,瑪琳再度擊敗印度一姐辛度,摘下生涯第3金,成為女單史上第一人。

綜觀世界羽壇格局,變化相當迅速,沒有任何人有絕對獲勝的把握,就算實力或許有差距,但賽前狀態和臨場發揮也相當關鍵,戴資穎對目前的女單實力對比進行總結,她認為,一直以來大家都是一起比拚,一起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