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主場先發戰紅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8/07 06:51

陳偉殷。(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帶來精彩的賽事與轉播囉!

馬林魚將與紅雀進行3連戰,紅雀首戰推出戰績6勝9敗的威佛(Luke Weaver)擔任先發,馬林魚則由戰績3勝8敗的旅美好手陳偉殷坐鎮主場,今年陳偉殷的主場表現都不俗,此役先發對決紅雀會有什麼火花,敬請期待。

緊接著老虎對上天使,老虎推出6勝9敗,防禦率4.22的波伊德(Matthew Boyd)擔任先發,天使則由4勝6敗防禦率4.94的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捍衛主場,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對上左投的波伊德是否出賽,喜愛大聯盟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囉!

中職部分,在洲際球場則有一場賽事進行,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統一推出馬丁尼茲,象隊則由周磊擔任先發,究竟會是馬丁尼茲笑納本季個人第5勝,或是周磊能收下個人第2勝,喜愛棒球的朋友,記得鎖定電視轉播。

大聯盟

07:00 紅雀vs.馬林魚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10:00 老虎vs.天使 FOX體育

日職

17:00 火腿vs.樂天 FOX體育

17:00 巨人vs.阪神 愛爾達體育3台

17:15 羅德vs.軟銀 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vs.中信兄弟 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愛奇藝

地點:洲際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