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男籃》林彥廷成致勝殺手 台灣大勝敘利亞晉級

2018/08/06 21:56

台灣隊大勝敘利亞,確定晉級複賽。(取自FIBA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8年亞洲U18青年籃球錦標賽,台灣隊於預賽第二戰碰上敘利亞,我慢熱毛病再犯,次節團隊僅得9分,直到下半場才甦醒。林彥廷轟下全場最高24分,林勵與馬建豪皆貢獻15分,終場台灣隊92:62大勝,確定晉級複賽。

台灣隊半場打得掙扎,尤其次節手感急凍,遭對手拉出10:0的猛攻,半場僅取得2分小幅領先。

林彥廷轟下全場最高24分。(取自FIBA官網)

易籃再戰,台灣小將猶如猛虎出閘,三分砲火復甦,陳范柏彥與林彥廷內外連線,率隊打出22:7的攻勢,將分差擴大到雙位數。

末節,主帥黃萬隆祭出全場包夾,逼迫敘利亞失誤連連,台灣隊單節再灌進32分,勝負底定。

203公分混血中鋒譚傑龍此戰攻下9分、10籃板,連兩戰籃板數上雙。林彥廷則連兩戰攻下全隊最高分,此戰2分球12投8中,並貢獻兩記三分彈,成為台灣隊最佳攻堅手。

台灣隊將於明晚九點將碰上勁敵南韓,若勝將取得分組第一,直接取得8強門票。若不幸敗北,將以分組第二進入八強資格賽。

林彥廷轟下全場最高24分。(取自FIBA官網)

林勵貢獻15分。(取自FIBA官網)

馬建豪挹注15分。(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