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 殷仔好投暫列勝投

2018/08/07 09:05

陳偉殷投5.2局、飆3K、2保送,但也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面對國聯中區第三的紅雀隊,繳出5.2局無失分好投,用球數91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3次3振、2次保送,退場前是勝投候選人。

陳偉殷開局就三振掉紅雀主砲卡本特(Matt Carpenter),接下來分別用滾地球、平飛球解決兩名打者,首局僅用15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1局下,馬林魚隊面對紅雀先發投手威佛(Luke Weaver),馬上就有分數斬獲,狄崔奇(Derek Dietrich)率先敲出長打,下一棒安德森(Brian Anderson)也補上一安,幫助馬林魚先馳得點。

2局上,陳偉殷面對前隊友歐蘇納(Marcell Ozuna)1好2壞後,被敲出此役首安,謹慎地用高飛球解決下棒吉歐可(Jedd Gyorko),但面對德容(Paul DeJong)時,因主審認定補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干擾打擊,讓打者直接上壘,但殷仔臨危不亂,先讓貝德(Harrison Bader)敲出飛球接殺,再K掉穆諾(Yairo Muñoz),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陳偉殷2局下上場打擊遭三振,3局上續投,就輕鬆擁滾地球解決首位打者紅雀投手威佛(Luke Weaver),再用4顆球快速解決紅雀接下來兩名打者,僅用7顆球再度讓對手三上三下。

4局上,陳偉殷該半局面對馬丁尼茲(José Martínez)投出此役首個保送,不過他讓前次安打的歐蘇納敲出高飛球接殺,隊友也以完美的守備相挺解決第2個出局數,接下來殷仔又K掉德容,僅用60球完成前4局投球。

5局上,陳偉殷仍然維持相當好的投球節奏,連續讓7、8棒的貝德、穆諾敲出飛球接殺出局,再用滾地球解決威佛,第三度讓對手三上三下。

陳偉殷在6局上續投,再度三振掉紅雀主砲卡本特,不過與莫里納纏鬥到2好3壞滿球數後,卻讓他選到四壞球保送,下棒馬丁尼茲敲出滾地球,游擊手傳二壘封殺跑者,但卻差了一點沒能完成雙殺,馬林魚也決定更換投手,讓殷仔退場休息。

陳偉殷今天5.2局投出本季代表作,僅被敲1安無失分,飆3K,防禦率下降到5.48,拿下勝投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