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獅榜眼古林睿煬完封勝 台灣隊奪小馬青棒第3冠

2018/08/07 11:50

古林睿煬7局飆7K完封對手,率隊以2比0拿勝。(中央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小馬聯盟帕馬級(17~18歲)世界青棒賽冠軍戰,台灣隊派出統一獅選秀榜眼古林睿煬掛帥先發,7局僅被敲2安、還送出7次三振,加上台灣隊把握第7局的搶分機會,最終以2:0擊敗美西隊,睽違6年再次奪冠。

此戰雙方前6局都未能攻下分數,不過,台灣隊7局上把握得分機會,王博玄二壘安打率先開啟攻勢,並靠著隊友有效推進攻佔三壘,林家洧獲四壞,顏國晉犧牲打送回王博玄,攻下台灣隊第1分,江坤宇再敲安搶下第2分保險分。

美西隊在7局下展開反攻,雖首名打者靠著失誤上壘,但古林睿煬隨即讓對手擊出雙殺打解危,最後再讓打者擊出飛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古林睿煬拿下7局完封勝,幫助台灣隊拿下小馬青棒賽冠軍。

台灣隊相隔6年再拿下隊史第3座的小馬世青棒賽冠軍,過去2次分別在2012年及200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