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展現王牌架勢 弗里蘭七局無失分僅被敲二安(影音)

2018/08/07 1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王牌弗里蘭(Kyle Freeland)聯手牛棚一起發威,整場僅讓海盜敲二安,終場2:0擊敗海盜。

弗里蘭登板七局飆5K、僅被敲2安、無失分3保送。後援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重新振作,投第九局無失分三振二人拿救援成功,本季38次救援有32次成功。洛磯近七戰有三戰因為牛棚放火而輸掉,其中有兩次是戴維斯。

洛磯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對於兩人的表現表示嘉許,但對於弗里蘭,他還是有所要求:「對我來說,王牌應該是能夠長時間保持高水準,並且入選明星賽,甚至得到塞揚獎。(雖然弗里蘭尚未達標)不過別搞錯,我很喜歡弗里蘭的表現,他一直都很棒。」另外對於戴維斯:「能看到他振作很好。」

洛磯打線於第五局立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帕拉(Gerardo Parra)面對海盜先發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先得一分。接著在因雨延遲的32分鐘後,戴斯蒙(Ian Desmond)和艾恩內塔(Chris Iannetta)合力再攻下一分。瑪斯古夫抱怨到是大雨害他失去節奏而失分。他投七局2個三振、被敲4安失兩分。

弗里蘭展現王牌身手,投七局無失分。(法新社)

瑪斯古夫抱怨天氣干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