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拿下本季第4勝 陳偉殷賽後點出贏球關鍵(影音)

2018/08/07 14:09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陳偉殷在主場出賽就是神勇,今天先發投5.2局僅挨1安無失分,有3個半局讓對手3上3下,率領馬林魚以2:1力挫紅雀,陳偉殷拿下本季第4勝,主場防禦率降到1.94。

陳偉殷用91球有54個好球,6局上先K掉卡本特,保送莫里納後讓馬丁尼茲擊成滾地球,但守備沒能完成雙殺,馬林魚決定不讓他再面對曾經敲安的歐蘇納,陳偉殷只差1個出局數就是優質先發,仍拿到相隔12天的勝投。

陳偉殷指出,第6局的想法是抓雙殺結束那局,沒能順利拿下有點可惜,教練前次暫停沒說這是他面對的最後1位打者,如果他能續投,因為熟悉歐蘇納,知道歐蘇納對左右投打擊率差異大,唯一的想法是不要失投,就算被安打也沒差,別被長打就好。

陳偉殷表示,這場變化球的量不是普通的多,是特別的多,一開始沒想到捕手會配那麼多變化球,既然結果是他想要的就試試看,投手教練常說「不要怕結果, 結果是無法掌控的,想改變要勇敢去做」,雖然壞球蠻多的,擾亂打者仍發揮效果。

對於被延後1天在主場出賽,陳偉殷認為,教練團刻意讓他在主場先發,也是為了他好,身為球員就別想太多,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做不好自己承擔。心態往好的方向想,不需要為了主客場而去做改變。

陳偉殷賽後點出贏球關鍵。(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