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捍力克沒舞台很可惜」 劉玠廷:請把握機會欣賞他的表現

2018/08/07 15:47

捍力克在高中和大學時期都展現驚人棒球天賦。(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宣布簽下來自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的明星投手捍力克(Luke Heimlich),但他卻曾在15歲時猥褻當時6歲的姪女,並簽下認罪協商,導致大聯盟選秀落選。對此過往,桃猿領隊劉玠廷沒有正面回應,他說:「捍力克在美國擁有頂尖的球技,選秀第一輪的身手卻沒有舞台發揮是很可惜的!」

捍力克在高中時期就嶄露驚人天賦,高三拿下11勝0敗,防禦率0.66,大學前2年都被評選為太平洋12校聯盟年度最優秀投手。

這樣優秀的身手,卻連2年投入美國大聯盟選秀,都沒有獲得任何球團青睞,原因是捍力克曾在2011年、15歲時在自己的房間內猥褻年僅6歲的姪女。根據法庭紀錄,捍力克當時「脫下6歲姪女的內褲,觸摸她用來上廁所的地方的內部和外部,6歲女孩要他停下,但卻被他拒絕」。

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球隊一直有在掌握捍力克的狀況,他是一位表現全面的投手,桃猿已經取得捍力克所屬大學俄勒岡州立大學以及美職球團推薦函,也備妥捍力克在台發展相關文件。

劉玠廷表示:「以捍力克的身手,也許很快就會回到美國職棒發展,請球迷把握機會,好好欣賞捍力克球場上的表現!」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