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捍力克可以郭修延不行? Lamigo遭網友疑雙重標準

2018/08/07 16:04

郭修延因酒後疑似猥褻女大生遭桃猿開除。(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日簽進來自奧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的明星投手捍力克Luke Heimlich,但這名投手有著猥褻前科遭大聯盟默契封殺。桃猿去年就曾因為類似理由開除前新人王郭修延,如今簽下捍力克也令網友質疑是否有雙重標準。

根據《奧勒岡人報》記者在2017年選秀前的例行背景調查時發現,捍力克在15歲時曾猥褻家族6歲女童,是登記在案的性犯罪者,也因此他曾參加兩次大聯盟選秀都落選,可以說變相遭到大聯盟默契封殺,今年一度傳出皇家隊想將他納入麾下,最後卻無疾而終。

桃猿隊前新人王郭修延,去年也被周刊報導他在酒後爬牆入侵一名女大生的房間,疑似對女大生進行猥褻行為,當時桃猿隨即開除這名前新人王,並發出說明原因:「本球團郭修延選手因酒後產生脫序行為,嚴重違反球隊規定,本球團予以開除處分,永不錄用。」但當時桃猿並未透露詳細情況。

今日桃猿簽下這名極具爭議的美國大學明星投手,也引發網友議論,質疑Lamigo球團這次為了贏球,連道德都可以不要:「性侵幼女這種人神共憤的都敢簽,不愧是道德最高的LM。」、「太子你自己賠光票房跟名譽 自行負責」、「有身手 性侵幼女就可以原諒的」、「為了贏球連基本的道德都可以不要 越看越想吐」

捍力克有著猥褻女童前科。(桃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