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久違先發就開轟 巨人4:7不敵阪神

2018/08/07 20:3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阪神

4

0 0 0 2 0 1 0 0 7 8 0

巨人

0

1 0 1 2 0 0 0 0 4 5 0

第九局

九局下,巨人換上重信慎之介上場代打,他擊出界外飛球出局,輪到陽岱鋼上場打擊,他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二出局。巨人換上阿部慎之助代打,最後他遭到三振出局,終場阪神虎就以7:4擊敗巨人。

第八局

澤村拓一投出三上三下。

阪神換上藤川球兒上場後援,龜井善行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長野久義擊出內野飛球出局,二出局。馬丁尼茲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大城卓三遭到三振出局。

第七局

巨人換上池田駿投球,他先是對北條史也送出四壞後遭到福留孝介擊出中左外野方向安打,一、三壘有人。糸井嘉男擊出二壘滾地,馬丁尼茲發生失誤導致雙殺失敗,一出局,阪神追加一分。羅薩里奧擊出雙殺打,三出局。

陽岱鋼再次上場打擊,這次他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山本泰寬遭三振出局,麥基擊出內野安打上壘,岡本和真遭三振,三出局。

第六局

中谷將大中外野安打後被梅野隆太郎推進上二壘,一出局。下棒洋砲納瓦羅遭三振出局。糸原健斗出局,野上亮磨成功度過失分危機。

首棒打者龜井善行遭觸身球保送上壘,輪到今天表現優異的長野久義,他選到保送上壘,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馬丁尼茲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輪到上次打擊擊出全壘打的大城卓三,但他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一壘跑者上二壘。巨人換上代打中井大介,他擊出游擊滾地出局,無法建功。

第五局

這局阪神靠著福留孝介以及糸井嘉男的兩支二壘安打打下兩分,更將巨人先發內海哲也打下場。

下個半局,巨人大城卓三馬上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回應,石川慎吾三壘滾地出局。輪到陽岱鋼第三次上場打擊,他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到4:6落後。山本泰寬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隨後麥基與岡本和真均無法延續攻勢,結束這個半局。

大城卓三開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擊出右外野全壘打。(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四局

內海哲也這局三上三下送出一張老K。

山本泰寬三壘滾地球出局,麥基與岡本和真接連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龜井善行出局後,長野久義再次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四局打完,巨人2:4落後。

第三局

內海哲也解決首棒的北條史也後連續送出兩次四壞保送,不過他隨即三振掉今天對他擊出滿貫砲的羅薩里奧。陽川尚將也遭三振出局。

陽岱鋼在兩出局後被一顆內角速球三振,今天陽岱鋼兩次三振都是站著被三振出局。

第二局

內海哲也回穩送出三上三下。

長野久義在兩出局後擊出左外野陽春彈回敬對手,巨人1:4落後。

長野久義擊出陽春彈。(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一局

首局阪神就發動進攻,靠著糸原健斗、糸井嘉男安打及福留孝介的保送形成滿壘,洋砲羅薩里奧直接敲出一發中左外野深遠滿貫彈,幫助阪神在一出局就豪取四分。

陽岱鋼首打席遭到岩貞祐太漂亮的外角變化球三振,山本泰寬以及麥基都無法擊出安打,三出局。

陽岱鋼睽違7場比賽後再次先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讀賣巨人

守位

棒次

阪神

守位

陽岱鋼

CF

1

糸原 健斗

2B

山本泰寬

SS

2

北條 史也

SS

麥基

3B

3

福留 孝介

LF

岡本和真

1B

4

糸井 嘉男

RF

龜井善行

LF

5

羅薩里奧

1B

長野久義

RF

6

陽川 尚将

3B

馬丁尼茲

2B

7

中谷将大

CF

卓三

C

8

梅野隆太郎

C

內海哲也

P

9

岩貞祐太

P

內海哲也

先發

岩貞祐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