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又投90球遭總教練換投 這次2人都笑了(影音)

2018/08/07 1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日對紅雀主投5.2局,只被敲1支安打0失分,精彩收下本季第4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陳偉殷被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換投下場時,兩方氣氛看來相當和樂,雙方先前的信任危機似已然消除。

先前6月上旬,陳偉殷投球4.1局、球隊領先4分、用球數已屆90球,遭總教練馬丁利換下場,讓陳偉殷不爽動怒,甚至在休息室飆國罵,引發話題,當時外界認為雙方有信任危機,氣氛緊張。馬丁利當時說:「他狀況不錯,我也很想讓他投完5局,但接下來輪到的是一群右打,面對危機沒道理繼續讓他投下去。」

不過今天同樣是用球數突破90球,總教練馬丁利面帶微笑地上場換投,陳偉殷也用笑容面對,這場比賽轉播單位FOX體育台的球評曾文誠見狀也說,看來陳偉殷和總教練之間的氣氛已經融洽了許多。

陳偉殷沒能投完第6局,用笑容以對。(取自影片)

馬丁利面露笑容上場換投。(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