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施暴案後首次登板 歐蘇納完美表現獲首勝

2018/08/07 19:06

歐蘇納身穿太空人制服的初登板,5球解決3打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違反聯盟家暴政策被禁賽75場,隨後在季中交易到太空人隊的歐蘇納(Roberto Osuna),今天正式登板,他只花5顆球就取得三個出局數,並且藉著隊友第九局的反撲拿下本季第1勝,賽後歐蘇納表示,能夠幫助球隊取得勝利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歐蘇納在五月時因為被控涉嫌對女性施暴,因此遭到聯盟禁賽長達75場。太空人總管魯諾(Jeff Luhnow)也發布聲明歡迎歐蘇納,肯定歐蘇納能為過去的行為負起全責、主動配合調查,並完全遵守太空人隊的暴力零容忍政策。

歐蘇納今天在第八局下半登板上場,他僅花五顆球就連續解決掉巨人隊三名打者,其中還包含巨人明星補首波西(Buster Posey)以及前「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太空人在第九局靠著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的三分彈超前比數,最後以3:1拿下這場比賽,也讓歐蘇納獲得本季1勝。

歐蘇納接受訪問。(美聯社)

賽後歐蘇納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和這麼棒的隊友待在這支這麼棒的隊伍上,很容易就讓人忘記場上的事情,能夠在這支球隊打球,並給予這支球隊幫助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他也說自己非常喜歡太空人隊的隊友,歐蘇納表示他們都對他相當尊重,讓他感到很舒適。

季中太空人隊因不信任原先的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將他以及兩位小聯盟選手伊同送往藍鳥,以換取這名23歲的年輕終結者,去年歐蘇納出賽66場,收下39次救援成功,連續三年都獲得20次以上的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