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下半季戰績起飛 史總:強調團隊至上

2018/08/07 19:04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和上半季判若兩隊,今天賽前暫居下半季榜首,和今天對手統一獅差半場勝差。同時,兄弟得分效率增加,下半季目前跑回103分是4隊最多,會有和上半季截然不同的表現,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關鍵之一在攻擊策略,球員也都以團隊為重。

史耐德說:「會有如此改變的原因,很可能和打擊針對兩好球之後的攻擊策略有關,球隊也強調團隊至上。球隊沒有下更多戰術,而是針對不同時機點,給予球員攻擊選擇,選手自己決定怎樣對球隊最有幫助。和上半季比起來,多贏幾場球對球隊氣氛總是好的,球員賽前可以比較不緊張,球員也比較有信心。」

中信兄弟強打張志豪今原定擔任指定打擊,但最後未先發,史總說,他因腳部不適休戰,尚未百分百康復,「球員的健康更重要,且我們也有其他能幫助球隊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