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強心臟飆151公里 連9場沒掉分防禦率跌破2

2018/08/07 21:32

宋家豪守住延長12局下半。(資料照,取自樂天官方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樂天金鷲的台灣右投宋家豪今天在對日本火腿之戰、延長賽第12局下雙方平手時登板後援,投1局猛飆2K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最後雙方就以2比2握手言和,宋家豪連9場沒掉分,防禦率降到1.99。

宋家豪在12局下登板,首打席就遇到今天超火燙的中島卓也,他單場4支4、還在第9局敲出追平安打,把比賽逼入延長,雖然宋家豪還是被中島敲出單場第5安的一壘安打,加上西川遙輝執行犧牲觸擊成功,形成2壘有人,但宋家豪接著用149公里直球,讓下一棒鶴岡慎也揮棒落空三振。

接下來宋家豪故意四壞球保送下一棒左打的近藤健介,對決第四棒右打中田翔。宋家豪面對中田翔的打席直球飆到151公里,最後再用一記137公里的變速球讓中田翔揮棒吞K,奪下再見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