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書逸臨時先發猛打賞 中信兄弟勝統一獅鞏固龍頭

2018/08/07 22:11

林書逸(中)臨時被安排到先發打序就拿下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迎戰統一獅賽前,中信兄弟打序微調,林書逸原本未先發,臨時被安排在先發打序中,林書逸不負教練團期待,單場猛打賞、2支三壘安打,幫助球隊7:5力克單場3轟的統一獅。

賽前,張志豪本來被安排在先發指定打擊,但教練團評估其傷後狀況後,更改先發打序,原中外野手詹子賢移防回左外野,安排林書逸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第7棒。林書逸單場兩支三壘打都關鍵,2局下的三壘打帶有1分打點,6局下搶佔三壘後,還靠著獅隊失誤拚回本壘得到保險分。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林書逸此戰表現好,打擊策略明確,「賽前沒有多叮嚀,只和他說『今天擔任先發中外野手』,要他盡情發揮,好好表現。」

林書逸說,其實得知先發後沒有特別再做什麼,「每天其實都做一樣的事,賽前提早到球場準備,有先發就先下場打擊練習,沒先發就準備代打。之前其實幾支安打都是運氣成份,沒打好時很自責,也是教練開導,讓自己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