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0扣倒墨西哥!台灣少棒隊 小馬聯盟奪冠

2018/08/08 07:10

我少棒隊獲小馬聯盟野馬級(PONY Baseball League)少棒賽冠軍。(中正國小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2018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11至12歲組)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7日)於美國加州舉行冠軍賽,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中華隊,以15:0擊敗墨西哥隊,勇奪世界冠軍。

冠軍獎牌。(中正國小提供)

蔡總統賀電。(中正國小提供)

冠軍賽勝投宋柏翰於賽事打擊率超過5成,獲頒大會個人獎、最佳打擊,而稍早,我青棒隊也在德州拿下2018年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賽冠軍。

宋柏翰獲頒大會最佳打擊獎。(中正國小提供)

小馬聯盟野馬級(PONY Baseball League)少棒賽於2日至11日在美國加州洛斯阿拉米托斯舉行,中華少棒隊先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到加州後,首戰多明尼加棄權不戰而勝,出戰代表芝加哥隊以12:2提前結束,再以4比1擊敗德州棕櫚景觀鎮隊,冠軍賽對上3戰全勝的墨西哥。

冠軍賽中,中華隊於首局上靠連續安打及對手多次失誤,攻得9分奠定勝基,先發投手宋伯翰及後援許翔鈞,有效壓制打擊,5局數15:0,比賽提前結束。

中華隊以中正國小為主力,高雄市鼓岩、美濃國小3名球員助陣組成高雄市聯隊,冠軍賽勝投宋柏翰來自鼓岩國小,總統蔡英文也在奪冠後第一時間傳真賀電。

上稿時間:08-07-23:54

更新時間:08-08-07: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