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發生什麼事?他搬出垃圾桶還怒嗆主審「滾回家吧」(影音)

2018/08/08 10:13

球員擺垃圾桶在本壘板前,引發熱議。(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比賽中不滿判決可能會與裁判發生口角爭執,但一位美國棒球獨立聯盟的球員卻直接拿垃圾桶擺在本壘板前,怒嗆主審「滾回家吧」,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Fargo-Moorhead RedHawks隊的外野手Brennan Metzger,因吞下三振不滿好壞球判決,當下就與主審發生爭執,雖然總教練隨即上場將他拉開,避免進一步衝突,不料,Metzger被驅逐後直接從休息室搬出一個垃圾桶,擺在本壘板前諷刺主審,並撂下一句「滾回家吧」。

如此失控的行徑被放上網路後,隨即引起眾人關注,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看來他已經計劃很久了吧」、「支持他這麼做」、「應該要將他帶到白宮表揚」,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作法實在太誇張了。

Metzger放垃圾桶在本壘板的影片被各大媒體轉發,頓時成為最火紅的話題人物,他笑著說,「這大概是我最受關注的一刻,我從沒想過我會因為這樣登上體育中心(的推特),我的本意並非如此,但我一早醒來就收到超過50則簡訊。」

Metzger提到當時的情況,「我跟裁判說『你這樣簡直是毀了我』,接著他就將我趕出場。」Metzger表示,他認為裁判的行為簡直是『垃圾』,第一時間便興起搬出垃圾桶的念頭。

雖然因此獲得外界關注,但Metzger坦言這不是一名球員應有的行為,「我為那些在場邊看球的小朋友感到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