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柏瑞屁股痛要開刀 今年球季回不來

2018/08/08 08:35

洋基隊外野手艾斯柏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日前被診斷出髖關節唇撕裂,將動手術治療,復原期評估要6個月。

這次手術將由Bryan Kelly醫生執刀,過去他也曾幫「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進行這項手術。Kelly醫生曾在春訓期間幫艾斯柏瑞治療臀部傷勢,不過並無好轉,而在近期更深入檢查時發現傷勢比核磁共振檢查照出來的還嚴重。

今年多災多難,先是春訓期間就因腹斜肌拉傷而趕不上開季,隨後又受足底筋膜炎所困,遲遲無法回到球隊陣中。而去年艾斯柏瑞則是受腦震盪所苦,也缺席了近50場比賽。

今年34歲的艾斯柏瑞年薪高達2100萬美金,佔洋基球員薪資將近10%,不過今年一場都沒出賽。艾斯柏瑞和洋基隊還有4700萬美金的合約還沒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