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菜鳥又受傷 恩比德發文引起熱議

2018/08/08 10:07

恩比德自己也因傷生涯前兩季未上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日稍早傳出的今年首輪第16順位選中的史密斯(Zhaire Smith)左腳第五蹠骨骨折的消息,讓七六人「菜鳥魔咒」再次引來熱議,甚至連曾經也受到「詛咒」的恩比德(Joel Embiid)也相信魔咒確實存在。

恩比德在推特上寫到:「魔咒(瘋了)」。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有網友寫道:「相信醫生」,諷刺七六人的精神口號「相信過程」。

也有網友貼上一張身穿七六人球帽的人抱腳痛哭圖,寫到:「當新人知道被七六人選中時。」

七六人不只近年新秀頻頻受傷,甚至當年促成「過程」的主因,也是因為交易來曾經的頂尖中鋒拜南(Andrew Bynum)因傷一場未打,而促使高層決定擺爛重建。沒想到重建過程中所選的新秀,無一不在菜鳥年就受傷,而使得「菜鳥魔咒」的名聲不脛而走。

史密斯(右)也難逃魔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