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回到大都會主場 黑暗騎士:我錯了

2018/08/08 10:53

紅人隊哈維向大都會主場觀眾致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維(Matt Harvey)隨著新東家辛辛那提紅人,首度回到前東家紐約大都會主場。

哈維因為被調至牛棚而與大都會產生意見上的衝突,而後拒絕下放小聯盟調整,遭到大都會指定轉讓,最後被交易至紅人隊換來捕手梅索拉柯(Devin Mesoraco)。

我記得很多歡呼聲。」這位前大都會王牌談論回到熟悉的花旗球場。我也記得那些噓聲。我很喜歡在這裡打球,這裡有如此美好的回憶,我對於在這裡付出了我一切感到自豪。」

(大都會官方為哈維製作歡迎影片。)

談到被交易的想法,哈維表示:「有很多眼淚,很多悲傷。這很艱難。」

哈維:「健康是最重要的。就算有能力如我,受傷也讓我沒辦法做到我想做的事情,也有很多事情都變得更複雜。我希望人們知道我對我犯的很多錯誤感到後悔,我從未希望一切會像這樣結束。我有很多事沒有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