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德梅斯再見陽春砲 光芒4:3擊落金鶯(影音)

2018/08/08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在主場迎戰金鶯,靠著阿德梅斯(Willy Adames)9局下的再見陽春砲,成功逆轉比賽,終場4:3氣走金鶯。

前光芒球員、今金鶯先發柯布(Alex Cobb)上陣7局投3K僅失一分、被敲5安、2保送,退場時金鶯仍以3:1領先。但第八局連續的守備失誤讓光芒在沒敲出任何安打下得兩分追平比賽。接著阿德梅斯在面對光芒後援投手卡斯楚(Miguel Castro)下敲出致勝陽春砲,本季第五轟,讓光芒以一分之差戰勝金鶯,終結近期的三連敗。

光芒先發投手由剛從海盜交易來的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擔任。第四局被貝克漢(Tim Beckham)轟出一支陽春砲。他投四局連飆9K、被敲2安、失一分。

曼西尼(Trey Mancini)第五局也敲全壘打,本季第16轟。川柏(Mark Trumbo)第六局也敲安回壘得分。無奈第八局的守備失誤和阿德梅斯的陽春砲讓金鶯無能守成,慘遭逆轉。

阿德梅斯敲再見陽春砲。(美聯社)

柯布未能戰勝老東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