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敲34轟 紅襪逆轉奪第80勝傲視全聯盟(影音)

2018/08/08 13: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開局表現不佳,靠著聯盟全壘打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八局敲三分砲追平比分、莫爾蘭(Mitch Moreland)和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在延長第十局聯手敲轟得五分,終場紅襪以10:7擊敗藍鳥喜贏五連勝,成為本季首支達到80勝的球隊。

今日雙方都頻頻開轟。藍鳥部分,查維斯(Devon Travis)、皮拉爾(Kevin Pillar)都敲兩分砲,史摩克(Justin Smoak)也在第九局轟關鍵陽春砲追平比分,讓紅襪後援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苦吞救援失敗,比賽進入延長賽。

但紅襪打線也不惶多讓,聯盟全壘打王馬丁尼茲八局敲三分砲,本季第34轟;莫爾蘭第十局也跟一支三分砲;布雷德利錦上添花再補兩分砲,幫助紅襪於第八局和第十局狂追四分和五分,賞給藍鳥後援投手翟爾斯(Ken Giles)敗投,藍鳥對紅襪近14場輸了11場。

相較於打線優異的表現,紅襪投手部份就遜色許多。先發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投4.2局僅三振一人、被敲4安挨1轟、失4分、保送5人為本季最糟。金布瑞也挨轟,吞本季第二次救援失敗。

藍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投七局繳4K、被敲2安、僅失1分、4保送。中繼手泰普拉(Ryan Tepera)接替史卓曼卻放火,投1局就被敲3安失4分,並且因與本壘審爭吵而被驅逐出場。

紅襪贏下這場勝利後,以80勝34敗、七成以上恐怖的勝率繼續統治美東,也是聯盟戰績最佳的王者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紅襪是本季第一支達到第80勝的球隊,史上第4支僅花114場或以下就達到的隊伍,前三支分別為去年的道奇、2001年的水手、1998年的洋基。

馬丁尼茲敲三分砲,本季34轟到手。(USA TODAY Sports)

莫爾蘭也敲三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