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比魯斯後首人!大谷開轟又盜壘寫2大百年紀錄(影音)

2018/08/08 11:43

大谷翔平首局敲3分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面對老虎跑打俱佳,敲出本季第12轟並完成第5次盜壘成功。根據《Stats By STATS》資料顯示,大谷翔平成了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能有單季10轟、、5盜、5場先發投球的球員。

大谷翔平此役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就砲轟老虎先發投手透納(Jacob Turner),敲出逆轉左外野3分砲,本季第12轟出爐,根據大聯盟記者David Adler指出,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7英哩,飛行距離411英呎。

大谷2局下再擊出內野安打,並盜上二壘,這也是他本季第5盜,跑壘衝刺速度達28.4英呎,而他跑向一壘衝刺速度為29.8英呎,僅花了4.07秒。

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大谷翔平成了自1919年的貝比魯斯之後,再次有單季10轟、5盜、至少五場先發投球的球員,而值得一提的是,貝比魯斯曾在1918、19年連續完成這樣的壯舉。而大谷單季完成12轟、4勝,也是自1919年貝比魯斯後,第3位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大谷翔平跑壘速度驚人。(美聯社)

大谷翔平第5盜出爐。(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