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傷很可恥?洋基佛雷瑟震怒回擊、主播失言被罵翻

2018/08/08 13:03

洋基佛雷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遭紅襪橫掃後,雙方差距再度被拉開,知名主播麥可凱(Michael Kay)卻提出「佛雷瑟(Clint Frazier)應該要為自己的健康狀態感到羞愧」的言論,此話一出隨即遭到外界砲轟,佛雷瑟本人也出面回擊,麥可凱稍早已為此發文道歉。

負責播報洋基比賽的麥可凱在談論到洋基近況時,特別提到傷兵佛雷瑟和艾斯柏瑞 (Jacoby Ellsbury),他認為球員得應該要因為沒有保持健康而感到羞愧,對此,因腦震盪而無法出賽的佛雷瑟在推特發文反擊。

「不管是不是玩笑話,我不欣賞你今天說的話。」佛雷瑟寫道,「我會盡一切努力恢復健康,全力消除腦震盪的疑慮,所以不要在公開場合這樣評論我,我們今年甚至沒有討論到腦震盪的傷勢,你才要感到羞愧。」

麥可凱的言論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而他也趕緊發文向佛雷瑟道歉,「我從未質疑誰受傷了,我也為你受傷感到難過,我知道你和艾斯柏瑞受傷相當不幸,你們都很想出賽,我所說的話讓你們誤解很抱歉。」麥可凱試圖發文滅火,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你知道你說了什麼嗎?」、「你羞辱了球員」、「這不是道歉吧?」

佛雷瑟季前春訓時撞到頭部,一直有腦震盪的症狀出現,今年出賽場次不多,只打了15場,而艾斯柏瑞因左臀傷勢將動刀,本季宣告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