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出爐!紫金詹皇戰衛冕軍勇士

2018/08/08 14:10

去年耶誕對決最後由勇士隊擊敗詹姆斯的騎士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NBA耶誕大戰,對戰組合揭曉!儘管官方尚未公布,但美國媒體已率先爆料數個對戰組合,其中最讓人引頸期盼的對決就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要率領他的新球隊洛杉磯湖人,到金州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踢館。

這同時也是詹姆斯跟柯瑞(Stephen Curry)連續四年在耶誕節對決。不過詹姆斯曾在過去表示,他並不是很喜歡在耶誕節出戰,因為這樣影響到他跟家人的團聚時光。

另外還有四個對戰組合分別是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領軍的雷霆隊要強碰哈登(James Harden)的火箭隊,跟去年是相同戲碼。差別就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剛好在這個休賽季換上火箭隊球衣,而這次比賽也將在休士頓主場舉行。

繼去年之後魏斯布魯克又要對上哈登。(資料照,USA Today)

第三個組合是去年東部分區半決賽的重演,由塞爾提克隊對上七六人隊。去年兩隊在東部分別佔據第2、3名的位置,在詹姆斯離開東區和暴龍進行大交易之後,兩支都有不少優秀年輕球員的球隊都有望更上層樓。

去年季後賽塞爾提克隊以4:1淘汰七六人隊。(資料照,美聯社)

另外兩個組合分別是公鹿隊跟尼克隊,以及西北組內戰的拓荒者隊對上爵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