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安杜哈爾關鍵安 洋基延長賽13局氣走白襪

2018/08/08 14:44

安杜哈爾在第13局敲超前分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客場與白襪熬戰13局,靠著新人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13局上的超前安打、以及轉戰牛棚的葛雷(Sonny Gray)後援3局好投,洋基終場以4:3氣走白襪。

前6局打完以0:1落後的洋基,7局上靠安杜哈爾敲陽春砲追平,雙方打進延長賽。10局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兩分砲超前,未料下半局洋基新同學布里頓(Zach Britton)砸鍋,被白襪主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揮兩分彈追平。

兩隊打到第13局,安杜哈爾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超前分安打,加上洋基葛雷關門成功,守住戰果。不過,同區的紅襪今贏球,洋基與死對頭的勝場差距仍多達9場。

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5.2局飆出12次三振,僅失1分無關勝敗;布里頓1局失2分,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葛雷後援3局僅被敲1安、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獲得第9勝。

白襪先發羅培茲(Reynaldo Lopez)主投7局僅失1分,阿維蘭(Luis Avilan)0.2局失1分吞本季首敗。

安杜哈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