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年冠軍紀念活動 基特不來了

2018/08/08 14:44

洋基隊20年的招牌基特無緣出席紀念活動。(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將在美國時間8月18號在對上藍鳥隊比賽前舉辦1998年世界大賽冠軍的20周年紀念派對,不過當時的當家游擊手,同時也是現在馬林魚隊的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卻不克出席。

這次基特將以事先錄製影片的方式來參與隊史的第24個冠軍的慶祝活動,而他也是當年洋基四核心唯一不會出席的人,波沙達(Jorge Posada)、李維拉(Mariano Rivera)、佩提特(Andy Pettitte)和當時的總教練托瑞(Joe Torre)都會出席。前洋基教練、當時的替補捕手吉拉迪(Joe Girardi)也不會參與這項盛會。

1998年的洋基當年包括季後賽在內總共拿下了125勝,為大聯盟歷史紀錄。當年季後它們勝率高達0.704,狂掃114勝,一路挺進至世界大賽,最後4:0橫掃教士隊拿下冠軍。當年例行賽基特的打擊三圍是.324/.384/.481,擊出19支全壘打跑回來得到12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