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生日快樂 17歲曾俊欣為美網青少男備戰

2018/08/08 16:16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生日快樂!適逢8月8日父親節,正好滿17歲的寶島新生代,挾著横掃法網、溫網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外加3座職業未來賽金盃的佳績,現以ATP世界男單482名躍居台將第5,近來銳不可當的壽星,也正在歐洲積極備戰,期待本月底開打的美網青少男再接再厲問鼎冠軍,轉戰職業前夕為業餘生涯留下完美句點。

上月曾俊欣衣錦還鄉,就已預告明年提前投入職業賽場,希望帶著大滿貫青少年三連冠的榮光,迎向難度更高ATP生涯,這位建國中學高材生曾說:「今年打完最後一個大滿貫(美網青少男),還有和青年奧運(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後,接下來就是職業賽,目標當然是三連冠。」

2001年父親節出生的曾俊欣,生日正好與現役網壇傳奇的偶像費德爾(Roger Federer)同天,上週他男單排行598,拜7月底首奪台塑盃未來賽單打冠軍所賜,又竄升116席,現已來到4字頭,放眼台將僅次莊吉生、盧彥勳、楊宗樺、吳東霖,也是前十強中年紀最小,無窮潛力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