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3打數敲1安 巨人3:1擊敗阪神

2018/08/08 20:2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阪神

0

0 0 0 0 0 0 0 1 1 5 0

巨人

3

0 0 0 0 0 0 0 X 3 7 1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3

0

1

0

0

1

0

0

0.241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第九局

此役最後的反攻機會,阪神推出代打部隊,巨人則派亞當斯(Samuel Adames)關門,亞當斯用滾地球解決的原口文仁後,卻遇上小亂流,先四壞保送伊藤隼太,又被福留孝介扛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送回阪神破蛋分,自己也快腿跑上三壘,所幸亞當斯旋即回穩,用飛球解決最後兩個出局數,比賽結束,巨人3:1擊敗阪神。

第八局

阪神換上岡本洋介登板,也讓巨人軍三上三下。

巨人換上澤村拓一上場投球,一上來先讓糸井嘉男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羅薩里奧揮棒落空遭三振,大山悠輔則是左外野飛球接殺出局,慘遭三上三下。

七局下

陽岱鋼上場打擊,面對的投手是望月惇志,陽岱鋼經過纏鬥後擊出內野安打上壘。重信慎之介擊出犧牲觸擊護送陽岱鋼上二壘,一出局。麥基擊出一壘界外飛球,被羅薩里奧美技接殺,兩出局。岡本和真選到四壞保送,阪神換上岩崎優接替投球,面對的是阿部慎之助,最終阿部遭到三振出局。

陽岱鋼與投手纏鬥後,擊出內野安打上壘。(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內野安打上壘。(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七局

巨人換上宮國椋丞上場投球,他解決掉首棒打者梅野隆太郎。阪神換上代打鳥谷敬,他也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才木浩人也因此結束本場比賽的投球工作,總計他投6局僅在首局被敲出三分砲掉分,送出6次三振,3次四死球。下棒打者糸原健斗擊出二壘滾地球,透過野手選擇上壘,此時阪神申請重播輔助判決,結果顯示巨人二壘手馬丁尼茲在封殺時沒有踩到壘包,因此判定鳥谷敬安全上壘,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局面。北条史也擊出三壘滾地球,透過野手選擇上壘,二出局,一、三壘有跑者。洋砲納瓦羅無法建功,阪神再次留下一堆殘壘無法得分。

宮國椋丞雖面臨失分危機但驚險守住。(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六局

北条史也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納瓦羅右外野飛球出局。糸井嘉男擊出右半邊方向穿越安打,今日三次打擊全都上壘,一、二壘有跑者。吉川光夫在滿球數時對羅薩里奧投出四壞保送擠成滿壘。大山悠輔擊出中外野小飛球出局。中谷將大擊出飛球出局,吉川再次逃過滿壘危機。

若林晃弘遭三振出局,小林誠司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巨人換上代打宇佐見真吾,同時也代表今天吉川光夫的投球工作到此結束,他主投6局,投115球,被敲3安,送出6次三振3次四死球,沒有失分,防禦率降到4.14。而宇佐見最後遭三振出局。

吉川在站停過後解決讓阪神兩名球員擊出小飛球出局,度過滿壘危機。(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五局

吉川光夫讓梅野隆太郎擊出內野飛球出局,隨後讓才木浩人站著被三振,隨後讓糸原健斗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麥基擊出二壘滾地出局,岡本和真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遭到美技接殺。阿部選到四壞上壘,馬丁尼茲遭三振出局。

吉川光夫五局零失分。(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四局

面對首棒打者糸井嘉男,吉川光夫投出四壞保送。隨後他三振掉羅薩里奧,一出局。大山悠輔擊出內野飛球出局。隨後中谷將大擊出飛球出局,三出局。

若林晃弘遭三振出局,小林誠司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投手才木浩人犧牲觸擊成功,二壘有跑者輪到陽岱鋼打擊,陽岱鋼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可惜重信慎之介沒能建功,三出局。

第三局

吉川光夫這局三上三下,並送出兩次三振。

陽岱鋼是這局的首棒打者,他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下棒的重信慎之介擊出一二壘間滾地穿越安打,麥基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雖然阪神游擊手北条史也精彩攔下,但還是讓他形成一支內野安打。岡本和真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才木面對上個打席擊出全壘打的阿部選擇直接對他敬遠保送。馬丁尼茲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才木在這個半局同樣度過滿壘的失分危機。

麥基擊出內野安打。(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第二局

首棒糸井嘉男選到四壞保送,羅薩里奧擊出二壘飛球出局,大山悠輔擊出安打讓跑者進佔一、三壘。隨後吉川三振掉中谷將大,取得兩出局。隨後梅野隆太郎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形成滿壘。隨後吉川三振掉投手才木浩人,順利解決滿壘危機。

吉川讓對手留下滿壘殘壘。(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才木浩人回穩,三上三下解決這個半局。

第一局

吉川光夫繳出三上三下。

陽岱鋼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重信慎之介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麥基在兩出局後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岡本和真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二、三壘有跑者。阿部慎之助逮到才木球路偏高的機會,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三分砲,幫助巨人首局就打下3分大局。

阿部慎之助久違先發就擊出三分全壘打。(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賽前報導

陽岱鋼昨日久違先發打第一棒,就擊出本季第6發全壘打,目前打擊率2成40,今天再度先發一棒,改守右外野。昨日巨人軍雖然擊出三發全壘打,但最終仍以4:7不敵阪神虎,今天雙方再度交手,巨人派出生涯對阪神虎防禦率只有1.80的吉川光夫先發,阪神虎方面則是派出本季3勝4敗的才木浩人先發。

讀賣巨人

守位

棒次

阪神

守位

陽岱鋼

RF

1

糸原 健斗

2B

重信慎之介

CF

2

北條 史也

SS

麥基

3B

3

納瓦羅

LF

岡本和真

LF

4

糸井 嘉男

RF

阿部慎之助

1B

5

羅薩里奧

1B

馬丁尼茲

2B

6

大山悠輔

3B

若林晃弘

SS

7

中谷将大

CF

小林誠司

C

8

梅野隆太郎

C

吉川光夫

P

9

才木浩人

P

吉川光夫

先發

才木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