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換帥後首度回主場 鑼總:球隊整體狀況佳

2018/08/08 18:39

富邦悍將鑼總陳連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上週一宣佈總教練從葉君璋換成原二軍總教練陳連宏,之後該週連續5天客場,繳出3勝2敗的成績。總教練陳連宏認為,球隊目前有向心力,狀況整體而言不錯。

陳連宏說:「球隊目前狀況好,球員有認知到,要配合團隊、有向心力,一致性的打好每場比賽。」

陳連宏說,日前擔任客座教練的王建民有談到,中職不少本土投手普遍身體強度不夠,「身體強度夠,技術上才能夠跟上,這部分之前我在二軍時,公司也有要求。一軍部分,現在已是8月,會要求全隊以最好比賽狀態為主。」

陳連宏上任後,主力打線大致變動不大,惟原先以二壘防區為主的陳品捷,近日都擔任外野手,今天也以左外野手身分出賽。陳連宏說:「陳品捷的外野守得很出色,原則上會讓他兩邊都兼顧,但目前以外野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