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正棠猛打、陳品學初登板 悍將痛宰獅二軍

2018/08/08 22:10

富邦二軍新秀王正棠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澄清湖出戰統一獅二軍,悍將新秀王正棠揮別昨日無安打的小低潮,今5打數敲出4安打,而悍將選秀第3輪選進的投手陳品學,今天也首度在二軍亮相,中繼上場投1局失1分,悍將全隊終場二軍以8:3擊敗獅隊二軍。

悍將季中選秀補進王正棠、陳品學,被認為是下半季即戰力,王正棠揮別昨天4支0的低潮後,今天就繳出猛打賞,5打數敲出4安打,還包括2支二壘安打;高國麟5打數也敲出3安,高國輝則是敲出2安還有3分打點進帳;張承駿則在5下開轟陽春砲,全隊掃出14支安打,攻下8分。

王正棠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王正棠衝上二壘。(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麟在1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輝在4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旺衛在4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張承駿在5局下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反觀獅隊今天只敲出7支安打,吳國豪4打數敲出2安,選到1次保送,還有2次盜壘成功,羅國龍2下開轟2分砲,表現較為亮眼,不過其他人卻表現平平,7、8、9三棒更是毫無建樹。

羅國龍在4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羅國龍在4局上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先發吳世豪投4局被敲4安、失2分、送出4K,無關勝敗,勝投則由第5局登板的羅華韋奪下;而獅隊先發洪心騏4局就被敲10安、丟7分,最後也吞下敗投。

陳品學2012年與美職印地安人隊簽約、赴美發展,今年3月被球隊釋出,陳品學回台後,持續跟著悍將隊練球,今年投入中職選秀在第3輪被悍將選進,而他今在8局上登板中繼,被敲2安掉1分、三振跟保送各1次;同樣也是初登板的還有悍將自主培訓投手張竣龍,他首球飆出148公里速球。

投手羅華韋中繼奪勝。(記者黃志源攝)

投手陳品學今天二軍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陳品學。(記者黃志源攝)2

張竣龍今天在二軍初登板,首球投出148公里速球。(記者黃志源攝)

張竣龍二軍初登板,首球投出148公里速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