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七六人隊探花J.歐卡佛 與鵜鶘簽下兩年約

2018/08/08 22:13

J.歐卡佛將與鵜鶘簽下兩年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隊將與自由球員,前七六人隊選秀探花J.歐卡佛(Jahlil Okafor)簽下兩年合約。

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報導,鵜鶘隊與J.歐卡佛簽下的合約為兩年合約,其中第一年為保障合約,第二年則有著球隊選擇權。

鵜鶘在今年失去了明星級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隨後補強前湖人隊的中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簽下J.歐卡佛這舉動可說是補強禁區的替補戰力。

J.歐卡佛雖然貴為2015年的選秀探花,但由於七六人隊的隊形限制,以及J.歐卡佛自身的速度不符合現代籃球潮流,讓他逐漸邊緣化,他甚至表示自己不是七六人隊「相信過程」中的一份子,上季也傳出賣我風波,最後七六人隊隨後便將他交易至籃網隊,他去年繳出平均6.4分、2.9籃板、命中率56.6%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