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契奪轉隊後首勝 海盜客場扳倒洛磯

2018/08/09 08:04

亞契5局失2分,奪轉隊海盜後首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契(Chris Archer)轉隊至海盜初登板只投4.1局就丟5分,無關勝敗,今天主投5局被僅敲2安失2分,佛雷澤(Adam Frazier)則有3安猛打賞表現,海盜終場以4:3送給洛磯2連敗,亞契收下轉戰匹茲堡的首勝。

海盜首局靠著4支安打串聯先為亞契打下2分,3局上貝爾(Josh Bell)敲出滾地球有效推進再送回1人,不過,亞契4局下遇到亂流,單局被敲3安、包括達爾(David Dahl)的兩分砲,洛磯追到2:3。

海盜8局上利用洛磯失誤開啟攻勢,迪克森(Corey Dickerson)高飛犧牲打替球隊添得保險分,雖洛磯下個半局由麥馬翰(Ryan McMahon)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再度追近,最終仍無法完成逆轉,海盜以1分之差險勝。

亞契此戰開局連續解決8名打者,直到3局下才被投手馬奎茲 (German Marquez)敲安,總計5局被敲2安失2分都是自責分,另有3次三振、2四壞,收下本季第4勝,馬奎茲則是投完6局被轟10安、失3分,但也送出追平生涯紀錄的10次三振,最終吞下本季個人第9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