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不悲情!德葛隆6局飆10K奪勝 穩居防禦率王

2018/08/09 07:57

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奪本季第6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連續7場繳優質先發、卻一勝難求的大都會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在主場對紅人先發6局飆出10次三振,沒有失分,加上尼莫(Brandon Nimmo)、傑克森(Austin Jackson)各上演猛打賞,終場大都會以8:0完封對手。德葛隆仍穩居大聯盟防禦率王。

德葛隆今投6局用了100球,僅被敲4安,送出10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1.77,獲得本季第6勝,上一次他拿到勝投已經是美國時間6月18日;另外,德葛隆在4局下滿壘打擊時面對紅人先發史岱芬森(Robert Stephenson),獲得保送,還帶有1分打點。

德葛隆跟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都是今年國家聯盟塞揚獎的熱門人選,但他表示,沒有注意其他人的事情,「我就是控制我所能控制的事。」

從美國時間6月19日到8月7日這段期間,德葛隆的防禦率僅2.47,但戰績只有0勝5敗;此外,德葛隆投完6局退場時,大都會有5分的領先,上一次在他投球有這樣至少5分以上的火力支援,已經是6月18日的時候。

大都會打線也給予德葛隆火力支援,尼莫、傑克森單場各有3安3打點,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有1安1打點。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