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法官」開始傳球 揮棒再等等

2018/08/09 11:07

受傷缺陣中的明星外野手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時間7月27日遭觸身球擊中導致手腕骨折的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他在今天賽前在外野進行了一些接球訓練,同時也用他受傷的右手往二壘傳球。不過賈吉先前表示手腕仍有疼痛感,所以在異狀消除之前都不會揮棒。

而患有手口足病的新同學哈普(JA Happ)已經康復,並先前已在牛棚練投過,狀況一切良好。明天將要歸隊主投對上遊騎兵隊的比賽。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非常開心能夠看到他回歸陣中。

新秀亞當斯(Chance Adams)預計將會移出輪值外,將空間讓給哈普。上週日亞當斯對上紅襪隊表現平平,主投5局失掉3分。

而談到連兩日有沒收全壘打美技的白襪中外野手安格爾(Adam Engel),布恩說:「那兩球實在非常精彩,不過我不是他的粉絲。我不喜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