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戰績不佳 基特有信心:我們走在正確道路上

2018/08/09 10:36

馬林魚執行長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馬林魚隊易主之後,球隊發動了多筆重大交易,也讓今年球季成績不盡理想,不過,新加入到馬林魚隊高層、同時擔任執行長的基特(Derek Jeter)表示對球隊目前的方向感到滿意。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基特說。沒有人會滿意我們現在的狀況,但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

我們跟這個組織的一舉一動都是為了讓球隊變得更好,基特說。我們不能僅僅交易掉球員,我們對於在交易大限前得到的球員,還有我們留下的球員都很滿意。

馬林魚隊有意跟瑞爾穆托(J.T. Realmuto)簽下延長合約,這會是基特時代的一個大改變,從基特上任以來馬林魚就出清了相當多位選手。基特說:「在我看來,J.T.是聯盟中最全能的捕手之一。他是我們想要長期留在球隊中的人。」

馬林魚隊本賽季在陣容上依賴非常多的年輕球員,結果好壞參半。基特說,其中一個好處是有機會評估有前途但未經證實的人才,即使是那些表現不佳的球員。

我喜歡觀察球員們掙扎的時候,他說。我想看看球員們對陷入困境的反應。

談到今年表現不錯,打擊率0.285、有37支長打的新秀安德森(Brian Anderson),基特表示他應該要獲得年度最佳新人這個獎項。

季前交易掉了三個明星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馬林魚,目前戰績僅47勝69敗,排在全大聯盟倒數第五,同時也在國聯東區敬陪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