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賄賂醜聞爆開 中國網友痛批彭帥「丟人現眼」

2018/08/09 11:47

彭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中國好手彭帥爆出去年溫網脅迫女雙搭檔退賽,同時還砸錢買通對方的醜聞,遭到禁賽處分,消息一出,中國網友罵聲不斷,痛批彭帥的行為「丟人現眼」、「人品有問題」。

網球公正性調查小組(The Tennis Integrity Unit)今天發表聲明,直指彭帥因2017年溫網除了用金錢買通女雙搭檔范愛特凡珂(Alison van Uytvanck),甚至還用脅迫手段逼迫對方,遭到禁賽6個月,同時還吞下1萬美元的罰款。

中國網友得知消息後,毫不留情的痛批自家選手,「簡直丟臉丟到國外了」、「不要臉」、「該罰!」、「乾脆退休吧」,但也有部分網友為彭帥護航,希望她能出面說清楚。

曾奪下2座女雙大滿貫冠軍的彭帥,目前女雙排名20,今年換過不少搭檔,年初與謝淑薇在澳網合拍闖進四強,杜哈女網奪下亞軍是本季最佳成績,但之後成績一落千丈,彭帥在溫網與詹詠然合作止步32強。

彭帥自8月8日起禁止出賽任何網球賽事,但期間內若沒有任何違規行為,可以縮短禁賽時間,最快可以在11月8日後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