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終結者砸鍋沒關係 還有林多絕殺三分彈

2018/08/09 11:22

印地安人游擊手林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對上雙城隊,形成僵持不下的投手戰,最後印地安人靠著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擊出的再見三分砲,終場5:2氣走了雙城隊。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表現出色,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退場時保有勝利資格。而印地安人打線也無太多建樹,前8局也僅得2分。

不料今年表現起伏的當家終結者艾倫第9局(Cody Allen)一上場就被沙諾(Miguel Sano)擊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彈,隨後還暴投讓擊出安打的佛西瑟(Logan Forsythe)一度上到二壘,不過這局雙城並沒能再多添分數。

9局下半印地安人蓋爾(Brandon Guyer)和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雙雙擊出安打,最後讓本場比賽的大英雄林多從雙城最後一任投手希登柏格(Trevor Hildenberger)手上揮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

最終印地安人下對雙城系列賽取得2勝1敗,明天雙方將要王派對決,分別派出賽揚強投克魯柏(Corey Kluber)對上新科明星球員貝里歐斯(Jose Berr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