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沒收全壘打美技 勇士20歲新星天賦超驚人(影音)

2018/08/09 14:51

勇士隊超新星阿庫尼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0歲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隨勇士隊一同作客國民在華盛頓的主場。今天不但轟出一支深遠兩分彈,還沒收對手亞當斯(Matt Adams)差點飛出去的陽春彈,徹底扮演「奧客」角色,也幫助勇士隊8:3擊敗國民隊。

今年四月底才上到大聯盟的阿庫尼亞先是在4局上半將國民先發投手米隆(Tommy Milone)偏高的球路直接掃出中外野大牆,讓國民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也只能望球興嘆。數據顯示,這顆小白球足足飛了452英呎遠,時速達105.2英里。

下個半局,阿庫尼亞面對亞當斯的深遠飛球,他一路退後最後縱身一跳,幫助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少挨了一記陽春砲。

阿庫尼亞是今年聯盟引頸期盼的超新星,去年在小聯盟打遍無敵手,擁有打擊、長打、跑壘、臂力、守備五拍子天賦的他,在開季之前各家新秀評論媒體都認為他與大谷翔平在伯仲之間。今年阿庫尼亞打擊三圍.261/.321/.478,出賽僅60場就有12支全壘打,還有6次盜壘的表現。

整場比賽勇士早早就取得分數上的絕對優勢,最終也輕鬆順利地擊敗了國民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